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主动担当做表率 全面提升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化水平

来源: 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9-11-05 09:00:00 访问量:字体

      近日,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周恩来同志订立的《十条家规》和《我的修养要则》,学习周恩来精神,讲政治做表率,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严以律己,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中心组成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党性修养,进行研学交流。胡宏伟副局长结合实际工作,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主动担当做表率——全面提升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化水平”为题作中心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坚持以周恩来精神激励和鼓舞,积极构建“党建引领、风清气正、人和业兴”的政治生态。周恩来同志这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无私奉献精神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的榜样,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要把主题教育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务实、高效地解决好影响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