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上党课、忆初心、集中学榜样
来源: 机关党委 】【  发布日期: 2019-11-05 09:00   访问量:

10月28日上午,三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纲要》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安排了局党组成员胡宏伟同志为大家上党课,党课紧紧围绕着“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担当做表率,全面提升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水平”的主题展开。胡宏伟同志给大家分享了个人入党的初心经历,以及学习蓝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号召大家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态度。他还认为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应该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应用到本职工作当中去,让理论更好地指导实际。

接着参会的党员同志重读了入党志愿书,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照党章条例准则查找自身的问题,大家在交流中坚定了初心,认识了不足。活动最后,播放了专题片《榜样4》,其中有百色第一扶贫书记黄文秀、水上邮递员唐真亚还有嫦娥四号党组织,那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形象,用一颗赤诚之心,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誓言,他们的言行、他们的成绩,都是令人瞩目,且值得传扬的。

       我们要学习榜样,致敬榜样,用榜样的精神、意志来激励自己,在本职工作岗位上默默奋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