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机关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机关三支部 】【 发布时间: 2019-12-10 09:00:00 访问量:字体

      12月4日下午,三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孙远同志代表支部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存在问题、整改方向。围绕2019年支部学习和工作的开展情况,聚焦支部的组织设置、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方面找差距,重点查找在完成重点任务、加强政治建设、服务中心等方面的差距。孙远同志深刻剖析存在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参会党员也分别就组织生活会内容作对照检查,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挖掘了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每位党员都对自身不足都有了深刻认识。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又一次敲响了大家心中的警钟,提醒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结合《纲要》学习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第十八、十九和尾章的相关内容。
      此次三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直接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