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我局圆满通过市委老干部局“六有一提升” 达标创建现场复核

来源: 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时间: 2019-12-24 09:00:00 访问量:字体

      12月20日,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莅临我局就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建进行现场复核。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助理员、局组织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机关离退休党总支、物业管理中心、民治路幼儿园、公园路幼儿园退休党支部分别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和组织学习活动情况。局组织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总结汇报了今年组织学习活动及关心老干部老党员做的一些实事,并表示今后将按照上级精神完善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让局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市委老干部局复核组领导肯定了我局服务老同志及“六有一提升”达标创建的相关做法,在肯定我局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政治坚定、思想稳定、生活安定”良好局面的同时,要求继续抓好学习、思想、作用三个方面,让老同志永远跟党走。一是保障要到位,支部书记工作补贴发放到位,离退休党费返还到位,书记助理员配置到位;二是离退休党支部思想、组织、作风建设要做好,继续发挥离退休党员正能量作用;三是要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发挥老党员在家风建设中的独特价值。最后向6个离退休党支部授予了“六有一提升”标准支部奖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