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演讲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机关党委 】【  发布日期: 2019-12-02 09:00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6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守初心担使命,深化创新创优,铸就‘苏州品牌’”集中演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金伟康等班子成员全体出席活动,市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东、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许国鸣、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家全等领导现场指导。各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领导,承担党建工作职责的部门负责同志;市局机关、财务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幼儿园领导班子及党员代表,市局机关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14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前期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开展了“深化创新创优,铸就‘苏州品牌’”主题征文活动,市局各党支部,各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党组织层层选拔,推荐出13组选手参加比赛,大家都做了精心准备。参赛者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保障的特点,以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身边创新创优先进典型的故事,展现打造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苏州品牌”的奋斗历程,用真挚的语言、朴实的情感阐释了身边的共产党员,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机关后勤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局选送的胡颖希选手演讲的《美丽风景线》、许颖选手演讲的《初心不改,匠人本色》、陆丽莉选手演讲的《幼教路上的追梦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许国鸣同志对本次演讲活动作了总结讲评,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将以此次主题演讲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向高质量发展的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