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书写教育新篇章,创造发展新辉煌
——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2020年教职员工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 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1-13 13:12:50 访问量:字体































物华又与岁华新,欢歌曼舞叙芳春。2020112日上午,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大礼堂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2020年教职工迎新趣味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民幼美少女”们用热情奔放、青春洋溢的《啦啦操》拉开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帷幕。伴随着不同风格的乐曲,幼儿园园领导、各年级组教师和保育员、后勤和食堂等部门的教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满脸笑靥、精神抖擞地闪亮登场。他们用不同的形式向大家拜年,送上最真诚、最温暖的新春祝福。

运动会共设“同舟共济”、“摸石过河”“吹泡泡”、“一圈到底”、“大脚丫”、“齐心协力”等趣味项目,在紧张激烈的比赛间隙,还穿插了“指压板跳绳”、“花样毽子”、“颠乒乓球”、“电臀达人”、“花样呼啦圈”等才艺展示。比赛中,教工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既奋勇争先,又轻松和谐。大家做到了个人发挥和团队协作的有机统一,既展示了个人魅力,又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风采,更从中获得了快乐。

   趣味运动会锻炼的是大家的体力,激活的是热情,迸发的是活力,收获的喜悦。在新的一年里,“民幼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创新求变的勇气和砥砺奋进的魄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书写教育新篇章,创造发展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