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物业中心: 弘扬三大法宝 再创火红年代

来源: 物业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4-23 16:43:33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传承苏州“三大法宝”时代精神、锻造干事创业过硬本领,汇聚“再创火红年代”强大力量,4月22日下午市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弘扬三大法宝 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吴正同志传达了文件《关于开展2020年“苏州时代新人”遴选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安排相关人员按照遴选的标准和类型,好中选优,认真组织推荐在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时代新人。传达《关于在全市公务员中开展“弘扬三大法宝 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三大法宝”科学理论、形势任务、使命担当,在工作中比对标找差、比专业能力、比岗位建功,争当改革闯将、争当发展尖兵、争当服务先锋。

其次,支部党员针对“弘扬三大法宝 再创火红年代”进行讨论发言,吴约进、刘军民、王国荣、杨咏婷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精神、“艰苦创业、勇于创新、争先创优”的昆山之路,“借鉴、创新、圆融、共赢”的园区经验,作为共产党员要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有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要主动作为、竞相奋斗,在后勤服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团结奋进、勇于创新,以实干实绩奋力交出优秀答卷。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正同志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我们必须铭记“三大法宝”精神,在工作岗位中进行精神的传承,全体党员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敢于争第一、勇于创唯一,吃苦不言苦、处难不畏难,将创新改革贯穿于工作的始终。第二、作为局属事业单位,我们肩负着大院后勤服务的工作重担,大院的餐饮、会场、设备、公共区域卫生等都是我们工作的中心,我们必须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不断对标找差,提升服务的专业性,做好大院后勤服务工作。第三、全体党员必须认真学习《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三大法宝”是新时代党员砥砺初心使命的精神富矿、是引领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是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标杆典范,全体党员要大力传承、弘扬苏州“三大法宝”精神,与时俱进、提振精气神、锤炼硬作风,带头担当作为,汇聚成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程丽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