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三支部:“先锋行动月”学榜样党员先行

来源: 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0-07-31 15:02:10 访问量:字体

7月24日上午,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先锋行动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章,并向身边榜样看齐

本次党员大会延续了每年7月作为支部党章集中学习月的做法,首先支部书记孙远带领党员重温了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相关内容,重点学习关于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党的领导和党员队伍建设方面调整充实的内容。通过集中深入研读新党章,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宗旨意识。随后支委会向党员大会做了汇报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周晖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相关事宜

先锋行动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宣传委员许颖向全体党员传达分享了三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的赵军同志的典型事迹。作为民治路幼儿园分管后勤的园长助理,赵军同志在疫情期间带头并发动单位党团员积极参与协助社区防疫工作。她第一时间制定了幼儿园防疫工作两案九制,成立防疫工作专班,并千方百计为幼儿园一点点采购防疫物资。为了保证开学,赵军同志放弃休息时间,制定了就餐方案和分时段接送方案等准备工作。支部党员们表示,赵军同志强化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始终以满腔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新时代基层党员的精神风貌,值得大家在工作中广泛学习。

活动还对支部此前“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以及上月投放准确率测试作了进一步总结提炼,测试准确率较低的同志主动交流近期学习垃圾分类的体会,帮助大家查漏补缺,进一步扫除垃圾分类知识盲点。

(许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