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公园路幼儿园:讲初心 记使命 展技能 亮风采 ——保育员岗位练兵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6-07 10:11:43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指南》精神,使幼儿园的保育工作更加规范化、细致化、常规化,真正落实“保教结合教养并重”的原则,6月2日,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开展了保育员岗位练兵活动。

本次岗位练兵活动由常规的理论考核和形式新颖的保育故事组成。理论考核以《幼儿园保育员工作规范》为基础,涉及日常消毒、安全护理、疾病预防、教养结合等方面的内容;保育故事讲述的是自己在保育员岗位上的故事。

开展保育知识竞赛

储备丰富的保育知识,是保育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前提。赛前保育老师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瞧!在竞赛中,她们或认真作答,或低头思考,把所知、所学、所用充分地体现在自己的答卷中。本次竞赛采用了小程序在线答题,保育员参与率达100%,并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所有的答题。

讲好保育故事

每一位保育员都从自己工作的点滴中记录了自己的故事,分享着与孩子共同成长的喜悦。故事中,可以看出她们工作的认真自信,彰显了我园保育员们高标准的业务实操技能。

最后,幼儿园领导为本次活动的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对保育员老师们专业的理论知识、规范的业务技能、认真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全体保育员通过此次的互相观摩、切磋与实践,不断提高常规工作技能。

岗位练兵活动不仅为保育老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还锻炼了她们的业务技能,明确了工作职责,也增强了她们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相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会进一步深化保育工作的细致管理,打造出一支有实力、有能力、有朝气的保育员队伍,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