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民治路幼儿园: 一滴血、一片心、一份爱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26:36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民幼人”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推动幼儿园无偿献血工作的深入开展,形成“无偿献血、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日,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的8名党团与教职工,走进苏州市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按疫情防控要求,大家自觉间隔1米距离进行有序排队。采血过程中,大家始终保持这微笑,用自己的爱和行动履行着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无偿献血,大爱无疆”。一滴血、一片心、一份爱。“民幼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群众的风范,以滴滴热血奉献爱心、传递真情,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