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机关物业支部 】【  发布日期: 2019-12-10 09:00   访问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局机关党委的总部署和要求,2019年12月4日,机关物业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总共分为五个议程。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吴正同志传达了《层转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并要求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检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读书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检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书记吴正同志代表支部进行2019年支部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的报告。

      议程二、支部书记吴正同志结合自身政治建设以及后勤服务工作率先带头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支部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之后,各党员对照党章、党规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从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紧密度以及工作实际上进行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自评诚恳,互评真诚,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敏锐性以及工作责任感。紧接着,分发《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以及《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以帮助党支部更好地规划和发展,各党员更好地认识自我,提升自我。

      议程三、党支部书记吴正同志全文传达了《层转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冲刺决胜阶段工作的若干提示》的文件精神。
      议程四、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再次强调党员干部在工作之余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提升政治素养。
      最后,现场进行党费的缴纳。通过此项活动增强了党员缴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党员履行义务的意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