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我局党组对新任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来源: 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时间: 2019-12-05 09:00:00 访问量:字体

      12月3日,我局党组会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对局机关近期选拔、调任正科职干部4人就廉政等方面进行集体谈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金伟康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局机关 干部队伍建设尤其是中层主要干部的培养使用,本次干部选拔调任工作是优化我局机关干部队伍特别是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层面结构、强化中层骨干力量的重要举措,也利于树立鼓励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选人用人导向。新任干部进行一一表态发言后,金局长代表局党组对新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应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领导好干部。二是要优化工作方法。由自己做到带动大家做,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团结大家齐心协力开展工作。三是要强化自我素质。全面增强自身本领才能干好工作,要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争做“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经过多方锤炼成为组织需要群众满意的好干部,为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李家全组长在廉洁自律方面对新任干部提出要“忠诚干净担当,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