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诚关爱表真情

来源: 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1-16 11:57:40 访问量:字体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年春节前夕的慰问退休老教师,让退休老教师感受到来自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喜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工青妇成员、各年级组长分别走访慰问了幼儿园退休老同志。

大家来到退休老同志的家中,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代表全园教职工向曾经为幼儿园的发展奉献过青春和力量的老前辈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大家仔细聆听她们回忆过往岁月、真诚倾听她们对幼儿园发展的宝贵建议。参加走访慰问的老师对老同志们退休后仍然关注幼儿园发展的热情表示敬佩。在详细了解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和身体状况的同时,祝愿她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晚年幸福。

退休老教师是幼儿园宝贵的财富,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一贯重视退休教师的晚年生活,春节走访慰问老教师活动是民治路幼儿园的一贯传统。在新的一年里,民治路幼儿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促进幼儿园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