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为帮扶对象送上新春的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6 12:04:09 访问量:字体




2020115日,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党支部联同大公园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大公园社区扶贫帮困结对助学对象家中,开展“送温暖”对口帮扶活动,为帮扶结对的困难学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

党员们带着春节慰问品来到帮扶结对助学学生的家中,看望了学生,并且与她促膝交流,详细询问了助学对象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积极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和社会的关爱之情。

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十分重视社区共建工作,真心实意为帮扶家庭送温暖、献爱心。在新年即将临近,举国欢庆,阖家欢乐的时刻,让我们用爱心温暖帮扶孩子的心,用真情来帮助他们,让爱伴随他们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