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荣誉就是鞭策

来源: 机关财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3-27 16:11:33 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机关财务服务中心荣获2019年度“苏州市青年文明号”光荣称号。

苏州市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建设、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是优秀青年团体的代表。

近年来苏州市机关财务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强化技能培训,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积极创新创优。一是素质立身,狠抓业务提升中心成员积极参加各类财务技能培训,完善学习交流制度,定期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每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每月开展一次学习交流,走出去、请进来,积极与兄弟单位进行业务交流,进一步增强服务技能提高业务素质,实现与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新形势新要求同频合拍目前中心有注册会计师1人、中级会计师2人,整体素质较以往大为提高。二是以人为本,改进服务质量。“以人为本”服务理念360度无死角贯穿于财务服务的全过程、各方面。想服务对象之所想,在财务服务过程中做到先想一步、快走一步,用标准化实现精细化,用流程化实现规范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自财务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零投诉的记录。三是牢记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四重四亮”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在窗口岗位上亮身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主题观影、主题教育演讲等形式的活动,将“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理念扎根于每位青年干部职工的心中。

荣誉是奋斗的结果,绝不是奋斗的目标。财务服务中心全体将以荣誉为鞭策,深化细化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振奋精气神、干好精细活,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当好“店小二”为争创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苏州品牌”贡献力量

(朱新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