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组织党员收看“线上学习党史”党课

来源: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4-27 16:47:59 访问量:字体

   按照中共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线上学习党史”党课的通知》要求,在2020年4月27日苏州解放纪念日,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在线收看了由市委党史工办联合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以“红色记忆 苏州解放”为主题的线上党课。
   线上党课由苏州革命博物馆讲解员通过云讲解的方式,带领党员们一起走进《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1919-1949)展厅,共同见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艰辛革命历程,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牺牲的革命烈士,追忆每一个属于古城苏州的难忘瞬间。党员们在线参观了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历史资料。通过在线参观,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历史以及苏州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革命先辈舍生忘死革命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真切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在线党课活动,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了洗礼,既丰富了革命历史文化知识,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记忆教育。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在线党课为契机,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教育梦助推“中国梦”,为苏州高质量发展,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奉献力量。(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