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民治路幼儿园:党支部、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暨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4-17 09:50:11 访问量:字体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公务员中开展“弘扬三个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4月16号,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党支部,在线进行了“传承三大法宝 在火红年代再攀新高”主题党日活动暨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道德讲堂活动共有唱歌曲、学讲话、学模范、诵经典、表决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参加活动的老师演唱了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唱出了大家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携手同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并由两位党员老师发表感悟;大家观看了《连续在岗——4天4夜防控抗疫的市场监管“孙铁人”——孙亮》的抗疫一线优秀先进事迹,并由两位老师交流了观后感;在诵经典环节,大家一起诵读了习近平主席对青年的经典语录,也由两位老师表达了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要在奋斗中释放清楚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的幼教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最后,在温馨的送吉祥环节中,青年团员们在线分享了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绘画作品,抒发了她们用画笔描绘抗疫感人事迹、讴歌最美“逆行者”的情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道德讲堂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净化心灵的春雨,使大家深刻领会了传承“三大法宝”的出发点是教书育人,再创“火红年代”的落脚点在培养幼儿。传承“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是我们苏州在新时代的一个动员令,作为新时代的幼教人,我们将坚守自己的教育理想,牢记初心和使命,用汗水浇灌青春年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创幼儿教育激情燃烧的火红年代。(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