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我们“开学”啦

来源: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5-20 08:29:56 访问量:字体

   2020年5月18日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均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了迎接大班小朋友的准备。
   早上7:45,幼儿园门口家长们带领孩子有序地从幼儿园事先布置好的入园通道间隔一米依次排队入园,门卫师傅认真为孩子测体温,保健老师仔细为孩子做晨检,班主任则在门口向家长了解孩子的情况,接收孩子的入学物品,园领导在园内外巡视,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大班的孩子们有序进入班级后,就进入盥洗室,按照七步洗手法仔细清洗双手。接着每个班级都认真开展了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的教学,告知幼儿正确佩戴口罩及正确的七步洗手法,并进一步解读疫情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入园,进教室、如厕、用餐、午睡等环节的具体要求。
开学前,民治路幼儿园就细化复学工作程序、落实人员排查、梳理应急处置流程,全面加强防控管理,确保幼儿园平稳、有序、安全复学。复学后,教学活动以户外活动和自主游戏为主,减少幼儿聚集。
   随着分年龄段错峰开学的进程,一张张可爱的小脸又要重新回到幼儿园,一个个快乐的身影又将活跃在幼儿园,相信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在幼儿园健康生活、快乐成长!                                                                   (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