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民治路幼儿园:“云”直播主题党日活动 “助”激情燃烧火红年代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5-11 14:03:43 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贯彻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的通知》精神,近日,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通过“看苏州”“百度直播”平台全程收看了“助力火红年代”苏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云”主题党日活动直播。

疫情期间,民治路幼儿园的退休党员们创新组织生活形式,通过线上组织生活,激发退休老党员参与在线学习活动的热情。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在火红年代整装再出发的精气神。

退休党员通过收看“云”主题党日活动直播,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坚定了“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添火助力的信心,为助力全市上下奋力夺取“双胜利”、加快“开放再出发”,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

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