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6-30 15:32:08 访问量:字体

七一将至,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召开了道德大讲堂坚定信仰 铸就党魂,一起聆听党的故事,沐浴党的洗礼,坚定信仰的力量,铸就我们共产党人心中不朽的党魂。

习近平主席在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谈到:“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得“软骨病”,就会在风雨面前东摇西摆。全党同志一定要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练就共产党人的钢筋铁骨,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

道德讲堂有六个环节:勤自省、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做承诺。

我们用歌声传播道德,让文明永驻心间。在优美的伴奏声中,一起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山歌唱出了每个中国人心声,更是唱出了我们对共产党的感激,没有百年来共产党的浴血奋战、风雨兼程,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的生活。

我们一同学习了毛主席的经典语录:“戒骄戒躁,永远保持谦虚进取的精神。”“墙上芦苇,头重脚轻根底浅;山间竹笋,嘴尖皮厚腹中空。”永保谦虚进取的精神,脚踏实地,知行合一。

活动中,全体教师一同观看了纪录片《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公仆本色是检验信仰真伪的试金石,信仰是可以传递,可以倍增,可以扎根的力量,跟着这群以生命践行信仰的带头人,跟随党的队伍必定会越走越长。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必须把党的精神内涵与本职工作、事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学用结合。结合幼儿园的工作,全体教师作出承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主动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用最高标准:服务幼儿,服务家长,服务社会!


(江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