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民治路幼儿园:开展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7-01 14:28:11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更好地培育小朋友节约观念,营造全民节能的浓厚氛围,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开展了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吴中区节能办领导和幼儿园大班小朋友一起参加了活动。

   2020年6月29日—7月5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在老师向小朋友介绍了有关节能宣传周知识的同时,通过与小朋友答题的互动,使孩子们了解了环境污染、资源枯竭、洪水泛滥、雾霾污染、气候异常等环境问题时刻威胁着我们的生活,懂得了生态环境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空间和物质条件,建设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态文明更是我们中华民族发展的千年大计。最后,来参加活动的节能办领导向小朋友们赠送了节能环保小礼装,并勉励孩子们人人争当节能环保的小卫士。

   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更是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节约一滴水、一张纸、一度电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让天更蓝、水更绿,让绿水青山成为我们的金山银山!

(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