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组织观看“七一”抗疫主题展网上直播活动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7-01 15:49:55 访问量: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展现苏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场景,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办、市文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于7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日举办《我是党员我先上》“七一”抗疫主题展网上直播活动。

苏州市公路幼儿园党支部于7月1日上午10点,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体观看视频直播。

苏州革命博物馆讲解员通过云讲解的方式,带领党员教师一起走进《我是党员我先上》“七一”抗疫主题展展厅,通过摄影图片、视频、书画作品等共同见证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抗击疫情加快复工复产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视频直播,全体党员教师感受到了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对标找差,开拓创新,为苏州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退休党员教师也纷纷在群里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并观看了线上直播。

(江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