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民治路幼儿园:弘扬抗疫精神 奉献幼教事业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10-15 15:18:13 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系统阐释了抗疫斗争取得的六个方面重大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

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要向“抗疫”先进和“抗疫”英雄学习,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抓好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积极奉献党的幼教事业,为夺取“双胜利”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