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0-10-30 16:38:36 访问量:字体

    10月23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学习领会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身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这场抗疫斗争中,广大机关事务工作者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抗疫前线,提供了强大可靠的后勤支持,涌现出一批批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激情昂扬的斗志切实抓好保障和服务管理工作。

(顾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