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民治路幼儿园:金秋温情庆重阳 感受家乡新变化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10-19 15:39:44 访问量:字体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祖国传统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了欢度重阳活动。

老同志们来到吴江,参观了“开弘弓村”、“费孝通江村纪念馆”和“太湖雪桑蚕文化园”等,大家在尽情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水乡风情的同时,更是亲身感受到了吴江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以及蚕桑丝绸文化、水乡古镇文化,亲身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城镇翻天覆地的巨变。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园所情怀,不仅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家乡日新月异新变化,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幼儿园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