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02:13 访问量:字体

1027日,重阳节刚过,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王颖和沈战英两位党员便和辖区多名党员及共建单位在职党员一起参加了大公园社区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大家一起参观了廉吏暴式昭纪念馆,参观门厅、生平事迹展厅、后世评价展厅和多媒体接待创作厅等多个场馆,全面了解了暴式昭的人生轨迹以及廉政勤政、亲民爱民的事迹,深切感受了暴式昭廉政简朴、矢志为民的高尚情操,让暴式昭为民、务实、清廉的廉政精神入脑入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艰苦朴素、不畏艰辛的崇高品格和光荣传统,并将这种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落到幼教改革发展中,要用自己的努力、实干和智慧服务幼儿、服务家长,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光彩。

(江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