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10-26 09:38:00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理论骨干能力水平,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王颖根据上级领导安排,于10月19日至23日,赴徐州参加了基层党组织理论骨干培训班。

此次培训以“传承淮海战役精神,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为主题,设置了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等形式多样的课程,旨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机关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培训,使党员们全面了解“淮海战役精神”,缅怀革命前辈丰功伟绩。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部著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指南,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方案。也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了“一往无前、决战决胜”的淮海战役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将从“淮海战役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争当学史知史、创新进取、担当作为的表率,为推动苏州持续走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最前列贡献力量。

(江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