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廉洁清风记我心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11-06 14:13:39 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关要求,深化廉政教育,充分运用廉政漫画大赛的成果,扩大廉政宣传效果,在党员干部中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氛围,2020年11月4日下午1点,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廉石清风·再燃激情“创元杯”2020中国(苏州)廉政漫画作品展。

此次漫画展以漫画为载体,将书画艺术和廉政教育紧密结合,以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方式展现出来,发人深思、令人警醒。观展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又深刻的廉政教育课,漫画展主题鲜明,表现形式幽默诙谐,既注重正面引导,又辅以反面警示,通过一幅幅形象生动的廉政画面,一句句寓意深刻的警句格言,生动刻画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气象。

今后,我园党支部将进一步在“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上下功夫,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好党组织生活,让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洗礼,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幼教队伍,为高质量发展奠定组织保证。



(江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