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支部建设标准化 互评互学促发展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11-06 14:17:49 访问量:字体

根据局机关党委《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2020116日上午9:30,我园党支部迎来了局党委领导及下属六个支部的代表,对我园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评估。

一年来,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的工作在局机关党委的关心、指导下,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从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着手,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党支部建设达标工作。汇报后,各支委代表进行了互评。

今后,我园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前提、以组织建设为核心、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根本、以纪律建设为保障,做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江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