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0-11-19 16:41:49 访问量:字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中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11月19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汇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专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的重点章节,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重要内容,带领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就学深悟透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在支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个人自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各类学习平台多学一步、学深一层;二是要巩固学习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凝聚起推动机关事务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顾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