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自觉抵制错误思潮影响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12-10 16:39:24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建设思想过硬的模范机关,2020年12月9日下午,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校举办的“机关党课”。

主讲老师——苏州市委第二巡查组原组长张伟兴主任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七个错误思潮、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以及实际工作中的做法等几个方面,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自觉抵止错误思潮影响”主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我园支部党员课后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将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牵引,以“党课课堂”为载体,持续加强党的宗旨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继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加大政策宣传、成就宣传和形势教育力度。

(江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