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民治路幼儿园党支部:开展 “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四个着力点”线上党课活动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12-29 15:15:59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党支部围绕意识形态举行“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四个着力点”线上党课活动,全园党员在线参与,并发表了学习体会。

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主持,紧紧围绕意识形态的含义、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向党员授课。

 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要加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庞大复杂及其风险意识,认识到要把握以“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的基调,遵循以“实事求是,守正创新”为运行机制的逻辑,共同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意识形态环境而努力。

(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