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玄音妙境 主题观影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12-01 15:29:10 访问量:字体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姑苏传统文化,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团员及部分群众开展《玄音妙境》全息虚拟互动光影秀活动。

光影秀分为《繁华夜姑苏》《牡丹亭·惊梦》《姑苏好风光》《观前小吃货》等5幕,将苏州民俗民风、苏州传统文化和苏州“老字号”与演出进行多角度有机融合。观众可以跟随“苏酥”游走浩瀚星河,欣赏古风流行唱跳,观赏全国首个270度动态还原的《姑苏繁华图》,步入牡丹亭如梦似幻的虚拟空间,走进“平江路”聆“苏酥版”苏州评弹表演,来到“观前街”猜灯、尝小吃。

值得一提的是,演出主角“苏酥”是首位诞生于苏州的虚拟偶像,也是全国首位直接在线下出道的虚拟偶像。影像的呈现,浓缩着苏州的文化与情调。党员、团员们穿过光影的世界,感受时代印记,体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并立下了要在新时代努力奋斗的決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苏州再创一个火红年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