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民治路幼儿园:观脱贫攻坚影片 学扶贫榜样精神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1-13 14:36:56 访问量:字体

为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共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成果,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分批观看脱贫攻坚题材影片《迟来的告白》和《出山记》。

影片《迟来的告白》紧扣脱贫攻坚主旋律,塑造了一个有情有义、踌躇满志、坚定不移的扶贫英雄形象。《出山记》真实记录了遵义市务川自治县石朝乡大漆村群众脱贫致富、走出大山的故事。

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党员们严格遵守纪律,认真观看。大家被影片中主人公一心为民、不畏艰险、敢作敢为的精神所感动。通过此次观影学习,切实了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牢记榜样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教育梦助推“中国梦”

(顾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