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民治路幼儿园:民主评议促发展不忘初心育幼苗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2-09 09:26:48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和支部建设,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总结和评议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近日,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会上,每位党员紧密联系学习、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紧扣“四个合格”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自我评议和自我剖析,支部委员对每位党员进行了综合评议。会上,每位党员还认真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并推选了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使每位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发现了问题,明确了认识,提高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学用结合、以学促做,着力增强看齐意识、服务意识和精品意识,要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幼教事业高质量发展。

(顾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