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民治路幼儿园:故事分享扬正气 学习先进展芳华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3-08 15:32:37 访问量:字体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第10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团支部于3月8日下午组织青年党团员教师在线开展“民幼育苗人,最美海棠花——树典型、学模范、扬正气”三八妇女节主题故事分享活动。

活动中,青年党团员教师分享了一个个生动形象、真挚感人的小故事,用身边人的故事展示了“民幼育苗人”奋发有为、奉献幼教的精神面貌,书写了“民幼育苗人”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

此次线上“庆三八”活动,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榜样的力量鼓舞人、启迪人。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党团员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幼儿园这片热土上,“民幼人”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真正“让每一个幼儿得到发展,让每一位家长感到满意”,以“民幼梦”助推“教育梦”。

(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