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并组织“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1-05-27 09:57:39 访问量:字体

5月20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有两个议程。

一是讨论接收林青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首先,林青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等情况。其入党介绍人孙远、张晓萍等同志发表了意见,支部书记作了政治审查报告,肯定了林青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注重政治理论学习,能够服从组织安排,在办公室工作期间踏实肯干、任劳任怨,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随后全体参会党员依次发表个人意见。林青同志也作了表态,表示今后要向先进学习,发扬老黄牛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支委讨论,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林青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二是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前期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交流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的体会。会上金局长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交流了学习心得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党史找到工作动力和努力方向,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努力使专业化成为我们的名片,为推动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力争成长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合格共产党员。

(顾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