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民治路幼儿园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 听党课明方向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5-11 16:22:05 访问量: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更好地学习党史,2021年5月11日,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校举办的2021年“党课课堂”第三讲的学习。

本次党课课堂由苏州大学巡查工作组组长、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才君主讲。张教授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伟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进行授课。通过以史为镜明志、新中国之不易、发扬革命精神、感悟真理力量、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党的宗旨、提升领导能力、树立奋斗精神、提高政治能力等方面的学习,使听课的党员们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了奋进伟力。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知行合一,用情、用心、用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的篇章。

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