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6-22 14:30:56 访问量:字体

  

七月一日即将迎来我们中国共产党100岁的生日,在这峥嵘岁月里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英雄,我们幼儿园里也有一位国宝级的老奶奶。6月18日上午,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党、团、工会的代表带领大班四位小朋友来到97岁高龄的李珍英指导员家里慰问。

李珍英指导员在抗日战争时期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长期从事基层妇女和幼教工作,是我们公园路幼儿园的第一任园长。为了感谢指导员为幼儿园作出的贡献,孩子们送上了一幅自制的“童心向党”作品。指导员奶奶收到礼物很开心,和孩子们一起翻看了革命时期的老照片,并对孩子们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还给小朋友每人送了一套红色故事书。最后指导员奶奶向全体小朋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现在的活动来之不易,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长大了为祖国的繁荣建设做贡献!

幼儿是民族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童心向党”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接受革命教育,学习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敢于拼搏的革命精神,播下爱党爱国爱家的种子,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下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