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7-21 15:16:22 访问量:字体

围绕2021先锋行动月活动,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来推进,围绕强化学习教育、深化比学赶超、优化为民服务三个方面,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于7月15日集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们首先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并重点学习了金句。“七一”讲话让我们年轻党员壮志在胸,豪情满怀,在两个百年的交融点,我们要发奋图强、砥砺前行,用自己的青春为党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为建设富强美高新苏州发挥应有的作用。

接着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记忆100》第二集“谋将来永远幸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并观看了四位百岁“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初心与使命4位百岁“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故事》,致敬百岁功勋老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见贤思齐、比学赶超,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

结合集体观看的《记忆100》、自行观看的《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及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党员们纷纷在线分享了学习心得。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要学习继承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光荣传统,不断用党员标准对照自己、要求自己、完善自己,以此加强修养,修炼党性,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学习精神需落实到岗位实践,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支部组织党员暑期参与幼儿园新生家长会及环境改造准备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的全体党员教师们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