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争做新时代后勤服务保障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争做新时代后勤服务保障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8-05 16:58:32 访问量:字体

根据市委组织部有关活动通知和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7月28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围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2021年先锋行动月活动,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争做新时代后勤服务保障先锋”专题交流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号召大家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重要论述,从伟大建党精神中吸取智慧与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其次,支部党员分别从深刻理解“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庄严宣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的重大观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做出的“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实际工作的具体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服务保障对象为中心,不断提高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要争做新时代后勤服务保障先锋,引导带动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全体人员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再立新功。

最后,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活动前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还分别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印发苏组通〔2021〕27号《关于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2021先锋月行动的通知》和《关于将党史学习贯彻穿发展党员全过程健全“入党第一课”制度的实施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