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民治路幼儿园党支部:参观政德教育基地 弘扬务实清廉党风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9-24 10:29:43 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务实清廉党风,9月23日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苏州市党员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开展现场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况公祠是明清时代纪念况钟的专祠,承载了后世对况钟“为政以德”精神的推崇和传扬。在况公祠这个党员教育的“实景课堂”里,党员们在讲解员的介绍与指引下,参观了解了况钟的生平经历、政德功绩、治世思想及其著作的诗词家训。实地感受了况公“清风两袖去朝天,不带江南一寸棉”的高尚品格以及为政以德、律己正人、劝善惩恶的务实清廉。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民幼”的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深刻的政德教育。党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将况公为政以德的高尚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思想,以执着追求践行初心、以坚定行动履行使命,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