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请党放心 追梦有我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9-13 10:48:35 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结合教师节师德师风建设,举办了“请党放心追梦有我”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集“视、听、说、思”于一体,包括唱一首歌、诵一段经典、观一部短片、说一段宣誓、谈一点感悟、做一份承诺等,生动地诠释了江山代代志远德高知博的风范。

活动中,杨园长向一线老师们传达了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求,要求全体教工牢记“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老师们齐唱《好大一棵树》,情绪饱满、昂扬向上。在工作中定能砥砺前行,奋勇接棒,共育公幼“童心树”,以中国共产党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方向,去培育更多的累累硕果!

随后,全体教师观看了教育电影《可爱的你》,感受幼教人对理想信念的孜孜追求。观看结束后,全体老师诵读了韩愈的《师说》。一名老师要真正做到“传道、授业、解惑”,要具备三颗心:“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只要用这三颗心去面对工作,面对幼儿,就没有过不去的关,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我是教师我承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郑重签下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恪守老师的职业道德,树立科学教育发展观,开拓创新,淡泊名利,爱岗敬业,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一切。团支部书记等团员青年代表结合岗位实际,为大家带来了教师感言。

最后,公园路幼儿园全体老师共襄善心,同献爱心,参与了“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活动。

接下来,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将继续发挥道德讲堂的学习教育作用,讲述道德故事,洗涤心灵、感悟道德、践行道德,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良好的职业道德树立公幼老师的崇高形象,为培育下一代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