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民治路幼儿园团支部开展“立德树人再建新功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暨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37:56 访问量: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基础教育是立德树人的事业,要旗帜鲜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品德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近日,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团支部开展了“立德树人再建新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暨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由唱歌曲、学讲话、学模范、诵经典、表决心、送吉祥六个环节组成。大家激情饱满地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由两位教师代表谈感悟;在学习了2021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教育事业奉献一切的“张妈妈”——张桂梅先进事迹后,两位青年教师交流了学习体会、在诵经典环节,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经典语录,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在最后的送吉祥环节,青年团员们为大家送上了摘抄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的吉祥卡,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思想,崇尚师德至上、用爱点燃爱,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在教育事业的征程上,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