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铭记历史,踔厉奋发”十分钟微党课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7-08 15:58:58 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于2022年7月7日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开展“铭记历史,踔厉奋发”十分钟微党课活动。

追忆历史时刻,以上率下学。

在活动中,党支部宣传委员江钧老师带领群体党员重点回顾了1937年7月7日的历史至暗时刻,用共忆中国苦难历史的方式倡导全体党员同志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筑牢支部堡垒,全面覆盖学。

江钧老师在回顾中国苦难历史,展望近年来的发展后对支部提出新要求:进入新时代,我园支部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领悟党史,做好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筑好坚实支部堡垒、增强斗争精神。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要学好用好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儿童思想道德教育,更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满腔热情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丰富学习材料,融入日常学。

全体党园还在会上共同学习了7月市级机关的政治理论学习材料,通过对政治理论的深入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对发展我国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认识,党员们萌发了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的创新意识。

在会后,公幼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发表学习感言,表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纷纷树立了努力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