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公园路幼儿园:吸纳新力量,焕发新活力

来源: 苏州市发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9-28 13:37:12 访问量:字体

927日下午,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召开党员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仲慧婕同志主持,讨论接收俞晨艳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实到党员23名,预备党员2名,缺席党员2名,符合会议投票要求。

大会开始,俞晨艳同志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主要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梁潇同志、韩佳文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了该同志在考察期相关情况,并提请大会讨论。党支部副书记王颖同志介绍发展对象个人政审情况,支部审议情况和考察结果。与会党员对俞晨艳同志各方面表现发表了看法,并寄予期望。俞晨艳同志表态,并表达自己对大家提出意见的看法及今后的决心。

举行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汇总。最后,杨晓晶书记对支部大会情况作简要总结,宣读党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全票通过了接收俞晨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