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检查市公园路幼儿园党建工作

来源: 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9-23 16:19:23 访问量:字体

2022922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亮带队的工作组一行三人到市公园路幼儿园检查党建工作。

工作组听取市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汇报,实地查看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情况,查阅党员手册、理论学习笔记,详细了解党组织生活开展情况,重点查验近四年发展党员材料,并现场反馈了机关党建工作中的弱项短板问题。

工作组强调,要建立健全党支部各项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带头示范作用。要着重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党员管理、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取得实效,切实把检查成果转化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新优势。

市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照市委“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基层党建专项提升,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推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基层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