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公园路幼儿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10-31 16:56:56 访问量:字体

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于1031日组织开展“学习、奋进、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杨老师从“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等关键词着手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未来怎么干的论述,引导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接着和大家通过一套题,一起互动学习,对报告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全体党员学习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苏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激励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探索以自我革命走好新的教育之路,切实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接下来,教科室主任朱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的论述。

会后,党团员代表江钧、王颖、龚苑、周旭针对本次学习,立足岗位积极发言,分享感想。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领航》第三集逐梦先锋,深切体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鼓舞。我们将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更好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