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回望奋斗史 展望前进路——市局后勤先锋行动支部开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10-21 16:40:41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联合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20日下午,中共苏州市行政中心后勤先锋行动支部共29名党员联合开展了一次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市革命博物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

5e70bbc318623369a6808315c283718.jpg

展览分为伟大思想引领伟大航程、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个部分,全方位系统展示了苏州10年来重大发展成果。

展览中突出展示了苏州走在全省、全国前列的创新举措、典型案例和领先成果。党员们沿着博物馆展线,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认真聆听着苏州在党的十八大以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书写“强富美高”新江苏苏州答卷的华丽篇章。

回望过往的奋斗史,眺望未来的前进路。主题展的丰硕成果让党员同志们充分感受到新思想指引下苏州十年发展的勃勃脉动,倍受鼓舞。面对2035年苏州远景目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坚定了信心,立志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踏实肯干、蓬勃朝气的精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接续奋斗!

ceab09d08eae92495e97d1944ca40d4.jpg7cab3770b2a595ec358c60a8abf69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