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局机关第三支部:观古城新貌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11-25 12:29:08 访问量:字体

1117日,市局机关第三支部与姑苏区沧浪街道共同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在局办公室主任、现挂职沧浪街道副书记的孙远同志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姑苏区沧浪街道富郎中巷、富郎中巷37号、曹沧洲祠、舒适旧居、陶氏宅园(桃园)等涵含丰富历史的古建筑,以及道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宣传展示和苏州非遗作品展示。在历史时空穿梭中领略姑苏古城的厚重历史与文化,以古今强烈对比感悟党最新理论的成果。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天图同志全程参加此次活动,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如何开展社区党建工作、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古城历史文化保护与传承与沧浪街道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中,支部书记顾培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并交流了个人体会,许颖、吴少伟等同志分别结合此次参观感受做交流发言。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市局机关第三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理论学习、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活动,深化广大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此次实地参观活动,是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学思践悟,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上。

微信图片_2022111809024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